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Tor将出演翻拍剧《铁石心肠》的男一号?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2-06 09:02

因《荷尔蒙》一炮而红的泰国新生代小鲜肉Tor Thanapob出演过很多部电视剧,他那帅气的长相及超赞的演技吸粉无数。近日,大家都在传,Tor即将担任担任翻拍剧《铁石心肠》的男一号,而Tor本人对此却一脸懵逼。到底是怎么回事,我们一起看看Tor本人是怎么说的吧!
  taiju8.com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自从有消息透露说,帅气男演员Tor Thanapob将会是翻拍剧《铁石心肠》的男主角后,粉丝们可乐坏了。而此次拍剧Tor是和1台合作,为此,我们抓住这个机会采访了Tor本人。
  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
Tor本人疑惑但也微笑地说道,我真的很疑惑,大家都是从哪听说的。其实,我是有计划要跟1台合作,不过这事还在商讨中。我也很疑惑为什么很多人在艾特我的IG并问我是否即将要出演这部电视剧。现在还说不定,不过年尾我应该有拍剧的档期,但不敢百分百确定。不过看到有这部剧的档期,还是让Boy哥或者台里的长辈决定好了。因为我也不能确定地回答大家说我会出演这部剧,除非他们给我剧本了我才能确定的。
 

taiju8.com

泰剧吧 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